早期教育 影响着宝宝多元智能的品质

时间:2016-09-12    作者:Evev

早期教育 影响着宝宝多元智能的品质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  多元智能的发展是不会停歇的,但是不管哪一种智能都是在早期教育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。早期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多元智能的品质上。父母应该针对孩子各种智能发展情况,为孩子创造机会、营造环境。孩子的每一种智能都是一块为未开发的“沃土”,就看父母能否很好的开发利用,多给孩子机会探索和开发每一种智能。

  幼儿天生是个“模仿家”,父母就成了孩子的第一老师。因此,父母应该注意做的每一件事,对孩子说过的要得到实现,增强亲子间的感情和信任。父母运用的每一个智能,宝宝都会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,渐渐地也就学会了和父母一样的举动。

  父母应该多加入孩子的世界,与孩子一起游戏、互动。即使社会上有更专业的多元智能训练的课程,都抵不上父母陪伴着孩子一起学习来得更好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