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研究表明:头部大的男宝宝性格会比较内向

时间:2016-09-08    作者:BOBO

有研究表明:头部大的男宝宝性格会比较内向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  部分家长认为头部较大的孩子一般来说都是比较聪明的,但是你们知道吗?头大的男宝宝性格可能比较内向哦。在英国有一组科学家曾做过相关的研究。专家表明:要是脑袋比起同龄人大的男宝宝,患上自闭症或者表现趋向内向的可能性会高一些。但是女宝宝就没有这个现象及规律。

  位于加州大学的一组研究人员,用磁共振成像技术对于180名孩子的大脑进行扫描。这些孩子的年龄在2~4岁之间,当中有61个孩子是患有自闭症的。当孩子成长至1岁半到2岁的时候就会变得相当明显,它会逐渐影响孩子的语言能力及社交能力。在这项研究中,科学家还发现,患有自闭症的男孩,他们的大脑体积与普通孩子想比会大6%。 但是研究中患有自闭症的男孩子,他们的大脑体积就和同龄人的没有差别。这个研究表明:这个现象年龄是有特异性的。

    猜你喜欢

    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