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忽视早期阅读的作用 让孩子终生受益

时间:2016-08-30    作者:Tracy

  早期阅读的好处

  早期阅读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,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。阅读的兴趣和习惯都会让孩子终生受益。

  选择健康的读物进行阅读,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思想品德,陶冶高尚的情操,奠定良好的人格。孩子们也可以在健康的读物中,学会互敬互爱、互相帮助,学会独立和做人。

  阅读,不管是对学龄前还是学龄后的儿童,都有助于开发其大脑潜能,扩大知识视野,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都十分有益。

不可忽视早期阅读的作用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  事实证明

  在美国一个叫汤米的小孩,他是个严重的脑障碍儿童,多曼博士遇到他时,已经三岁多了,从那时起多曼博士要求他的母亲每天都给孩子进行阅读,教他念书。不久之后,母亲发现,汤米的阅读能力增强了,六岁时已经能阅读六年级的书籍了。

  一个脑障的幼儿从小开始阅读就能取得如此卓越的效果,更何况正常的小孩子呢。这激起了专家们的研究热情,专家们经过长期的研究发现:

  *2岁左右的宝宝就已经具有了阅读的能力

  *幼儿期的宝宝很想读书,他们具有无限的学习欲望

  *对于宝宝们来说,学习是一件很快乐的事

  *阅读可以促进脑神经发育,并且没有发现任何不良的后果

  *培育优秀的宝宝,必定要让他尽早阅读

    猜你喜欢

    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