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要知道 坏习惯会阻碍孩子的智力发展

时间:2016-08-27    作者:BOBO

  有研究分析表明:在生活当中,有些坏习惯不单单影响着人的健康,甚至还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,希望各位父母引起重视。

  坏习惯一:头发不定期去修剪。头发也是人体的组织之一,它和其他组织器官是一样的,也需依赖人的营养,并且所需的营养物质种类有几十种呢。头发所需的营养大都来自头部的需要循环,当人的头发过于成的话,所消耗的营养就会增多,那么大脑的正常生理活动就会受到一定的阻碍。

父母要知道 坏习惯会阻碍孩子的智力发展

图片来源于华盖

  坏习惯二:挑食。现在的孩子大多吃的都是精细的食物,对于一些粗纤维的蔬菜及食物,可能许多还都不爱吃,这就会使大便在肠道提留的时间加长,人体就会吸收更多的有害物质。当这些有毒物质的量超出人体肝脏解毒的量时,多于的有毒物质就会通过血液循环进入到任的大脑当中,对大脑的中枢神经进行伤害,那么中枢神经就会中毒,进而出现记忆力下降、注意力不集中。思维迟缓的症状,逐渐影响智力的发展。

  坏习惯三:爱吃甜食。大脑的发育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及维生素。当人摄取过多的甜食,就会影响人的食欲,那么就会减少高蛋白和多种营养物质的摄取。

  坏习惯四:不吃早餐。有研究证明:吃高蛋白早餐的孩子的学习成绩优于吃素食早餐者,而不吃早餐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差。父母赶快为你的孩子准备可口的早餐吧!

    猜你喜欢

    相关推荐